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結束,引路人

12/16,或許是我最難受的一天。
結束,當親口提出,這是經過多麼痛的領悟下的痛定思痛。我也很難受我會走到這步,說完全對妳沒期待也是假的,說曾經對妳期待是真的但或許那份期待感總是存在或多或少即使我明白著結局,衝擊我內心那塊沒有改變過,所以我覺得我是時候離開了,至少減少著糾結感吧,也是時候向前了,我太過依賴妳,以致於即使我明知道妳角色我的角色該是什麼,仍然掩蓋不了我其實還有著期待那份心。謝謝妳出現在我生命中幫助我,很殘酷對我來說打這些字也很難受,但我知道我在做對的事,可能和我多重人格有關吧,有人格還期待著妳我可能有的不同的結局,所以促成給我本我人格太過強烈的壓力。
或許這麼做對我們彼此都好,我也給妳帶太多麻煩了,也是不該這樣繼續著。我是不知道妳怎麼能夠去觸碰到我心裡深層那塊的但是既然問題出現就解決吧,我想我沒跨不了的障礙,只是要時間去消化而已。
可能妳覺得莫名,可能妳覺得我們從沒關係何來結束什麼,但其實很多關係不用用詞彙去說明內心存在才是確確實實的,我這麼做可能自私但也只不想著越陷越深,妳對我說已經是我世界不可或缺的存在,妳是忙但有空就回覆我即使我已退群。就像魚鉤一樣吧,時不時鉤鉤我讓我覺得又有希望存在。
上次去未命名,其實也是為的妳去,隔天一早要練球差點死在球場上,其實也是衝著見上妳一面然後更奢求著被你虐吧,後來也是沒有所以隔天練完球我就去找人虐發洩了。
我覺得我和妳的角色定位對我說已經越發不可收拾的走偏所以也想下決心改變這個結果,至少讓我心裡不那麼波瀾起伏,我也不該總是打擾著妳生活,我想說的就是這樣。

離開即使是結束,這段路程,感謝有妳。我的生命中,曾有妳的出現,這剎那的光彩,就讓她停在最美的瞬間,永恆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部落格即日起搬家改為網站囉~

感謝天讓我遇上一段新關係,從泥濘爬起後的我,只會越發堅強。 這是一段深圳台灣之虐戀的開始 歡迎點入,新網站搬移至:https://huskiedogbdsmlife.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