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暫寂

10/30
這是與你分開的第23天,也是我決心要暫時離開這圈子的日子

與你分開後的我,墜入了墮落的無盡深淵,我四處找人調教及被調,嚴重的調教上癮只為了讓我暫時性的抽離現實的痛苦,直到我意識到,如果只是一直追求身體的快感那只會時間過後有更多的罪惡感跟空虛感,像毒品一樣沉淪

每每我要的更多,卻也只能是身體上欲求不滿的慾望,至於心仍,殘破不堪,我痛恨這樣的自己,曾幾何時我成了我畢生最厭惡的一類人,這種罪惡的無限循環,我真不知道何時會停止,而感謝上帝,在這天,我想通了

退出所有社群,無非只是我暫時抽離這世界的其中一步而已,把重心轉移而已,單純就是不會再手賤點去,然後讓自己有可能繼續在那個世界而已,我下決心,就會做到

戒斷,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為了我自己為了關心我的朋友引路人前輩們,我會竭盡所能的,沉澱自己這段時間,休息永遠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等那天,終徹底放下你,調整好心態,或許我將再次回來,或許不會,但我知道,無論未來路途多艱辛,我有的是,滿滿的信念和堅定的意志

至於離開這件事,對不起,也謝謝你們那些曾經,教導我走在這條路上的所有人,我們,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部落格即日起搬家改為網站囉~

感謝天讓我遇上一段新關係,從泥濘爬起後的我,只會越發堅強。 這是一段深圳台灣之虐戀的開始 歡迎點入,新網站搬移至:https://huskiedogbdsmlife.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