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成長

9/26情侶主奴,在一起簡單,相處難。

這是與你在一起的一個月18天裡經歷了太多,遠距離戀愛的辛酸,沒人比我們明白,小吵大吵都好,沒有一次像這次這般,彼此吵到快結束關係。

我們說好沒有角色切換問題,但不得不說當情侶你真的非常爛。

有時可以說你把主人的思考和行為套在男朋友這個角色上。你是主人>男朋友。而我呢是男友與主人兩角色彼此都重視。所以我們吵了而且是大吵。

這或許就是我們該一起努力的地方,彼此去找平衡點。

你未曾重視我身為你女友的權利,關心、理解、站在我角度思考,沒有一樣有,時常,我感受著你用主人的姿態看待著僅僅是情侶的問題,我心累,不是因為你不是好主人,而是你沒做好一個好男友。

然而,講開就好了。相處本來就是一直在找彼此平衡點。重要的事雙方能夠堅持著對對方不放手。沒有完全完美的一對,只有能夠體諒對方不完美一起成長的一對。

一起努力一起成長,說好一起進步,希望我們都能為了對方,一起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部落格即日起搬家改為網站囉~

感謝天讓我遇上一段新關係,從泥濘爬起後的我,只會越發堅強。 這是一段深圳台灣之虐戀的開始 歡迎點入,新網站搬移至:https://huskiedogbdsmlife.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