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引渡人

引路人,這個詞代表著一種關愛,帶領,以及照顧。於主人,或許多了一般對於情侶般的信任,但畢竟是上對下且強制關係,很多時候,爭吵、質疑、痛苦,能訴說的,只有那方第三者,那個同樣給予安全感的第三者--引路人。

主奴相處,勢必有摩擦、間隙以及揣測和懷疑,而人很自然在情緒當下尋找的出口,便是帶領你了解圈內很多事物道理的老師,說來諷刺,但可以這麼說,那種舒適的感覺,引路人>主奴>一般情侶。

衝突,香草情侶也有堅守不下戀情的時候,何況情侶主奴,當意志消沉時,找人訴說的對象所給予的信任,便會不自覺上升。很容易,引路人會是你愛上的人。

可主奴和引路人本就站不上一體,相同的關懷相同的照顧,可不同的是要求。主奴間主人對奴的要求來自於想把奴塑造的更完美,可引路人只是個幫助的角色,可能相處下會更甚主奴輕鬆(也是有引路人成主奴但未給予奴要求的例子),卻少了那份一起成長鞭策的感動。

迷惘,我也曾經如此,我在引路人與主人間,我掙扎的擇不出所以然,可是我的明確認知,引路人只會是我心靈的導師,不會是伴侶。主奴再難走,也是主奴兩人要共同面對的,何苦放棄手中乾糧,去奢求見的到摸不著夢寐以求可碰卻不可及的引路人?

感情,在參雜如此多的元素,處理上,本來就多了不少的難度,但我也堅信,在重傷後的明天,仍有那片雲彩,照耀著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部落格即日起搬家改為網站囉~

感謝天讓我遇上一段新關係,從泥濘爬起後的我,只會越發堅強。 這是一段深圳台灣之虐戀的開始 歡迎點入,新網站搬移至:https://huskiedogbdsmlife.wordpress.com/